驻蒂华纳总领事于波向蒂华纳《劳动报》宣介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00:13

       2017年11月15日,驻蒂华纳总领事于波拜会蒂华纳《劳动报》社长米勒娅·古埃亚尔·埃尔南德斯,并向其宣介十九大精神。

  于总领事指出,不久前胜利闭幕的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纳入党章,作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要政治科学论断,提出了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个百年目标。习近平主席在出席APEC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也提出,中国将继续坚持建设开放型经济,努力实现互利共赢;谋求创新增长,挖掘发展新动能;加强互联互通,实现联动发展;增强经济发展包容型,让民众共享发展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以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总目标,中国的全面发展将为世界带来更多的历史性机遇。近年来中墨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速换挡,两国领导人多次互访,双边政治、经贸和人文交流广泛,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下加州作为中墨直航航线经停点,每年吸引众多中国游客观光游览,中资企业也看好本地区域优势,投资项目不断落地。总领馆愿与该报加强合作,开拓机遇,促进发展,为两国务实合作注入正能量。

  米勒娅祝贺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表示报社愿与总领馆紧密配合,抓住新契机,探索新方式,搭建两国互学互鉴新桥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蒂华纳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