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蒂华纳总领事于波出席蒂华纳中墨友好促进会年会
2018-02-06 10:02

  2018年2月2日,驻蒂华纳总领事于波应邀出席蒂华纳中墨友好促进会在蒂华纳市新亚丽逊拿酒家举行的2018年迎春年会。出席活动的有总领事夫人樊玥领事、张慧芬领事和韩烨副领事、中墨友好促进会郑持好会长及该会主要理事等。

  于波总领事首先向在场的侨领表达新春的祝福,并请代转达向广大旅墨侨胞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于总领事表示,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我们党和我们国家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是继往开来的一年,是翻开新的历史篇章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制定了科学的战略目标。我们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确立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发展战略,我们党带领人民向着“两个一百年”目标前行,综合国力稳步提升,国际影响力显著增强。更多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在各领域得以彰显,中国积极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和推动者。

  于总领事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中墨建交45周年,在习近平主席和培尼亚总统的积极倡导下,两国政治互信进一步深化、经济合作稳步提升、文化交流不断加强,各领域的合作与日俱增,更好地惠及两国人民。长期以来,总领馆认真践行“侨务为民”的宗旨,积极服务领区广大侨胞,致力于维护和保障广大侨胞的正当权益。在新的一年里,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促进和谐侨社建设,保障侨胞合法权益和优化领事证件服务。

  于总领事表示,蒂华纳中墨友好促进会长期以来心系祖(籍)国发展,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与当地政府保持良好互动,在促进中墨两国双边往来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新春将至,祝愿中墨友好促进会在新的一年里会务兴隆,祝愿广大旅居侨胞生意兴隆,阖家欢乐。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蒂华纳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